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国梦之队公布热身赛日程 将于7月两战中国男篮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美国男篮公布了他们在里约奥运会前的五场热身赛安排。其中,中国男篮将先后在洛杉矶和奥克兰两次与梦之队过招,成为了本次唯一两战美国队的队伍。美国队热身赛的其他对手还包括阿根廷委内瑞拉尼日利亚等队。

 


  根据安排,美国梦之队将率先于7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迎战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男篮,随后将会在25日和27日背靠背与中国男篮交手。这两场比赛分别定于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和奥克兰甲骨文球馆进行。随后,美国队将转战芝加哥联合中心,对阵委内瑞拉男篮。最后在丰田中心迎接尼日利亚的挑战。

  “我们将会对阵一些出色且经验丰富的国家队,这对我们奥运会的备战十分重要,”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说,“在本土的球迷面前进行这5场表演赛,将会给大家留下十分难忘的回忆,我们也期待着能够竭尽所能,展现出美国队的实力。”

  在此前的里约奥运会分组抽签中,美国队与中国、委内瑞拉、澳大利亚等队同处A组。他们将在8月6日的奥运会首轮小组赛中,对阵中国男篮。

更多关于"美国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