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结婚四周年孙悦爱妻晒性感恩爱照 大圣赤裸上身

www.7m.com.cn  2016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后卫孙悦和妻子陈露迎来结婚四周年。在这特殊又有意义的日子里,陈露也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她和孙悦的恩爱照,而网友们也是纷纷点赞和送上祝福。


  结婚四周年,陈露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孙悦的性感恩爱照,照片当中,孙悦赤裸上身,陈露也小露性感。

  在陈露晒出自己和孙悦的恩爱照后,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上千位网友点赞。与此同时,网友们也为孙悦和陈露送上了祝福。

  “纪念日快乐,”有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这么美要我们怎么活。”

  此外,陈露的粉丝们也为偶像送上祝福:“没有别的爱,永远守护你们。”

  结婚四年,孙悦和陈露依旧恩爱如初。这四年,两人还有了爱的结晶,生育了宝贝女儿“月亮”。孙悦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也让众多网友好生羡慕。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