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热身赛-中国国奥胜加拿大 胡金秋李京龙双星闪耀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国国奥在重庆体育馆迎战加拿队,凭借李京龙胡金秋内外双星爆发,中国国奥以80-67轻松击败加拿大队,拿到热身赛首场胜利。


  首节比赛一开始,李京龙就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不过加拿大队一个中距离和一个三分紧咬着比分。之后加拿大进攻端突然频频打铁,王汝恒和李京龙则分别命中三分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国奥小伙以21-14领先;第二节回来,加拿大队依然进攻不中,胡金秋上篮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双方都陷入了进攻哑火的怪圈且失误连连,期间只靠阿莱克斯和胡金秋各得2分。暂停回来后,加拿大进攻稍有起色,在阿莱克斯上篮命中后把比分缩小到只差10分,不过国奥的付豪挺身而出,连续造成犯规4罚3中稳住局面。只有国奥虽然失误偏多,但加拿大队都形成不出有效的反击,反而被李京龙和陶汉林各进一球。最后加拿大压哨三分不中,国奥以39-27手握12分的优势返回了更衣室。

  易地再战,特拉米克分球给卡蒂姆拉打板命中,之后又一个反击三分打进迫使中国队叫暂停。暂停回来还是卡蒂姆拉打破僵局,而李京龙立刻射入三分回应。虽然马斯和里菲都开始得分,但加拿大反扑的势头还是被沈梓捷的打三分和李京龙的外线投篮压制,分差也一直维持在13分左右。胡金秋压哨上篮命中后,三节比分定格在61-47;最后12分钟,加拿大打不出追分高潮,只能提前进入*时间,最后中国国奥以80-67击败对手。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