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首次调整集训阵容 陶汉林3将加盟国奥队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几周的训练后,中国男篮于近日首次对集训阵容进行了调整,山东队陶汉林四川队的王汝恒广厦队的赵大鹏,目前暂时前往了国奥队。


  这三名球员目前在国奥队并不代表他们已经无法回到国家队。在2014年男篮集训时,男篮主帅宫鲁鸣就曾表示,国家队和国奥队在人员上要真正的流动起来。谁上谁下,随时都可能进行。

  与此同时,宫鲁鸣曾表示,男篮教练组会根据比赛任务来具体划分国家队和国奥队,同时也要参考对手的情况来做出人员调整。

  在2015年,郭艾伦、赵继伟、李慕豪都曾前往国奥队,并代表国奥队参加多场比赛,但最终,他们都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2015年的男篮亚锦赛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5月3日到15日,分别在重庆万州、四川、深圳等地与美国加拿大立陶宛队进行多场对抗赛。今晚,国奥队将在重庆万州迎来首个对手美国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