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安徽文一新赛季三外援加盟 两球员拥有NBA经验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文一男篮俱乐部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目标。同时,俱乐部还宣布本赛季创纪录地签下了克里斯-辛格尔顿曼尼-哈里斯和李-罗伯茨三名外援。


  文一男篮新赛季签下三名外援,这在所有nbl球队中无疑是最大手笔的。其中两名外援曼尼哈里斯和李罗伯茨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当天,总教练胡卫东介绍了三名外援的技战术特点。

  哈里斯出生于1989年9月21日,曾在NBA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效力,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在骑士效力时场均6.7分,在湖人场均得分则上涨到了8.1分。在胡卫东看来,哈里斯身体强壮,“冲击力惊人,转换进攻能力突出,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将会成为我们的一大常规武器。”

  李-罗伯茨相对于哈里斯而言就显得低调许多。出生于1987年,身高2米01的他司职大前锋,在今年效力于阿根廷顶级联赛的4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18.8分、9.7个篮板和0.7次盖帽,数据比较全面。

  第三名外援当天虽然没有亮相,但毫无疑问,他的名气最大。辛格尔顿出生于1989年,曾在2011年nba选秀中第一轮第18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此外,他对中国的篮球联赛也非常熟悉,2014年10月底,辛格尔顿曾在CBA江苏南钢队效力过。目前他正在征战欧冠联赛,已经打入四强,一旦比赛结束,他将第一时间赶往合肥和球队会合。

  除了三名外援,文一男篮的国内球员阵容没有变化。

  昨日,在这场主题为《超越》的赛季新闻发布会上,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文锁表示:“什么叫超越,意思不言而喻。去年的亚军,逼迫着我们今年只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2015年联赛中,文一男篮由于外援受伤无缘关键战役,最终在总决赛中不敌陕西信达。

  新赛季将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总决赛最晚将于9月9日结束。此外,比赛强度从去年的两周五赛变成今年的一周三赛,再加上双外援政策,今年整个联赛的比赛强度和难度都明显增加,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文一男篮才选择签约三名外援,其中两人都征战过nba。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