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安徽悍将:生涯首冠心情复杂 假期想去和老友一聚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晚,安徽文一主场力克贵州森航,在连续第二年进入NBL总决赛后,圆了自己的冠军梦。这是安徽三大球历史上的首个冠军,这样的经历,对球队的很多球员来说也是第一次,他们也对此感到兴奋。



  其实不只是兴奋和激动,这是我第一个职业联赛冠军,心情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受,比较复杂。”安徽球员郭顺杰说,在比赛结束后,他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信里发布了朋友圈,晒出和总冠军奖杯的合影,照片上的笑容可以证明,他心中的复杂心情,全部都是美好的成分。

  对郭顺杰来说,能够为球队夺得总冠军,是对他篮球生涯的一种肯定。“这次比赛我对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郭顺杰说,他在总决赛的系列赛中,不止一次地拿到了安徽国内球员的最高分,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给自己打分的话,我打80分,算是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给球队做了一些贡献,不过主要还是团队发挥好,取得了胜利。”

  5场解决战斗,安徽文一赢得很轻松?“开赛前也有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这种情绪就会消失了。”而现在,球员们有一个假期,可以去释放自己喜悦的情绪,对于休息日,郭顺杰有自己的安排。“如果有机会,我会去北京和老朋友们打打球,那里有我很多的球友”郭顺杰说,在北京民间的篮球场,人们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和他们好久不见了,要聚一聚,他们水平也很高,一起打打球也可以锻炼我,保持一下自己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