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里约奥运中国男篮赛程出炉 8月7日6点对阵美国队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FIBA官网 【大 中 小】

  里约热内卢(2016里约奥运)- 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具体赛程出炉。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6点首战夺冠大热美国队。


  在今夏的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队与美国、委内瑞拉澳大利亚以及两支奥运落选赛突围球队一同被分在A组。

  根据赛程安排,奥运会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将在8月7日凌晨6点对阵美国;第二场小组赛中国队将迎战落选赛1队(QQT1),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9点30分;第三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为委内瑞拉队,这场比赛的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9点30分,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中国男篮最有希望拿下的一役。

  第四场小组赛中国队将迎来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1点15分鸣锣开战;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男篮的对手则是落选赛2队(QQT2),这场比赛的跳球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15日9点30分。

  本届里约奥运男篮比赛三四名比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定在了北京时间8月21日和22日进行,三四名将于21日22点30分进行;决赛则将在北京时间22日2点45分鸣锣开战。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