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这是NBA最烂时代 仅西部四强+骑士能看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全票当选MVP之后,前火箭球星麦蒂,还有大嘴巴克利都曾批当今的NBA实在太水。近日接受采访时,巴克利继续坚持着这样的观点,他认为如今的NBA,只有西部四强还有东部骑士的比赛还能看,这是NBA最烂的时代。


  前火箭球星麦蒂就表示,“对于库里成为第一个全票当选MVP的事,这只能说明如今的联盟到底有多么水,”麦蒂曾这样说道。“想想当乔丹打球的时候,奥尼尔打球的时候,这些家伙一直都在和真正的巨星交手,我觉得那时候联盟中的超级巨星要比现在多。”

  查尔斯-巴克利也表示赞同,“现在的联盟确实很水,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联盟。我觉得这和很多孩子过早进入NBA有关,过去两年我一直都在说这个问题。那让我感到抓狂,他们有潜力,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打篮球,麦蒂说的很对,过去的三年我一直都在说着这样的观点。”

  如今NBA的季后赛已经打到了分区决赛,而克里夫兰骑士队至今已经取得了10连胜,本赛季没有输过任何一场季后赛的比赛,对此巴克利评论称,现在的联盟真的很糟糕。

  巴克利还说道,今年休赛期或许会决定NBA未来的命运。即将暴涨的工资帽,让许多球队有了足够的空间组建超级球队,然而联盟中的天赋有限,这会让球队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大,巴克利显然不希望见到这样的情况发生。“球队之间不可能平等的,”巴克利说道,“老实说,今年夏年将决定NBA的存亡。到了今年休赛期,任何球队都能给任何球员任何的合同。若是这些球星们抱团,会让NBA只剩下五支强队,其他全是烂队。这样情况就很糟糕了,球迷们不是傻子。”

  麦蒂与巴克利都认为,球队彼此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让NBA的竞争力越来越小,不单单只是影响比赛观赏性,更是影响了联盟的发展。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