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期待首次奥运之旅:里约奥运终让我梦想成真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成功蝉联NBA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而这位伟大的球星也非常期待着自己在奥运会上的首次登场亮相。

库里


  库里此前曾经表示,如果金州勇士队可以顺利在本赛季杀入季后赛并成功卫冕的话,那么自己还有三周的时间来未为里约奥运会做好准备。而库里最终在这个赛季率队取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与此同时,他还单赛季投进了402个三分球,再度刷新个人所保持的纪录。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1分,同时还以场均2.1次抢断成为联盟的抢断王。而目前他们已经杀入到了西部决赛。

  库里一直热衷于为国家队效力,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库里此前还没有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库里出生于1988年,他曾经在2007年代表美国队参加男篮U19世青赛,并帮助球队夺冠。2010年,库里就作为主要队员代表美国队出男篮世锦赛,再度帮助国家队夺冠。

  然而,库里在接下来两个赛季都备受伤病困扰,这让他最终落选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名单。当时,库里就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但是这也让他将希望寄托在了里约奥运会。

  2014年,库里再度随队出战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这一次他场均可以贡献10.7分,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库里带领勇士队在2014-15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他本人也成长为了全球知名的超级球星。

  库里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也曾经谈到出战里约奥运会的问题。当时,他表示,自己目前还很难确定是否参加,但是只要自己的身体不是感到特别的疲劳,都不会退出里约奥运会的。

  毫无疑问,如无特殊情况,库里都将会入选美国男篮里约奥运会的最终12人名单。库里也对于里约奥运充满了期待:“我一直非常希望能够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里约奥运会将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那里的文化、风景,以及奥运会的经历,都将会成为一个非常难忘的回忆。”

  库里继续补充道:“在我18岁那年,我和家人去到巴西度假,并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而当我代表着国家队再度重返这个国度,那将会是非常大的乐趣。那将会非常酷。”

更多关于"库里 奥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