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摔出场有人不帮忙却拍照 库里:我想要那照片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前天对阵雷霆的西部决赛G2中,勇士球星库里因为在首节一次救球而飞出球场,右手肘被撞出一个“网球”的包,而有网友戏称这是库里的“投篮包”。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结束之后,库里提起了他的这次受伤,库里表示:“看起来还不错,肿胀正在消退,所以没什么可担心的。”

  “但还是有一些疼,当我上场比赛时,这或许是我唯一担心会造成影响的地方,但这不会影响我的移动范围,手仍然可以投篮和运球,做一切我需要去做的事情,”库里接着说道。“还会有点不舒服,但并不痛苦。”

  当库里摔出场倒向场边的主场观众时,有人观察到库里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帮助,谈到这件事库里这样开玩笑说道:“我看到了,我并没有获得更多的援手,其实我是想玩一个人群冲浪的游戏,只不过他们没准备好而已。”

  同时,*的直播画面还记录了当库里倒在一位球迷身边时,这位球迷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拿出手机来拍照,库里则对此回应道:“我也想要那张照片,因为那张照片记录了那一瞬间。”

  玩笑归玩笑,其实库里对这次冲到观众席中还是有着清醒的认识:“这种事情其实很危险,但如果你在努力打球,我不知道我怎么才能不去扑向人群,面对那种有机会救回来的球你永远都不会迟疑的。”

  对阵雷霆队的G3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谈到这场比赛,库里表示:“这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做了一切应该去做的事情,很高兴在两场比赛之间有三天的休息时间。”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