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灰熊续约康利机会不大 未来3年难有作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热火助教菲兹戴尔很快就要成为灰熊主帅,就这一话题几位ESPN专家展开讨论。


  凯文-佩尔顿表示:“菲兹戴尔在热火斯波尔斯特拉主帅手下积累了很多履历,应该得到一个运转自己球队的机会了。我还是比较看好菲兹戴尔在保持让老将球员和年轻球员都有一个高水平竞技状态上的经验的。现在看灰熊核心是不是愿意开放怀抱,接受新声音。”

  布拉德福德-杜利特:“很好的聘用。菲兹戴尔绝对不仅仅只是一个普通助教。他赢得过像勒布朗这样的人的喝彩。不管康利离开,还是留队,他都可以把球队建立起来。”

  灰熊总经理华莱士曾表示,今年夏天他们要续约康利,那么,在专家看来,灰熊续约康利的把握有多大?

  “45%吧,”阿诺维兹表示,“一年前,答案可能是75%,主要看康利怎么看待自己和小加索尔再合作4年的价值。”

  阿明-艾尔哈桑表示:“50%,如果我是康利,我就要权衡舒适度,熟悉度等因素,外面也有很多球队会追求他,像老鹰爵士等,所以说,从他的角度来讲,续约未必是对他最有利好的。”

  小加索尔做了脚部手术,华莱士称看好他完全康复,强势归来,专家们对于这一话题又有几成信心?

  “52%,如果小加索尔能像恩比德一样年轻个20岁的话,那么我的感觉可能会更好一些。”阿诺维兹表示,“舟骨是脚骨的中心,他作为一个7尺球员,要在篮球场上跑跳,这还是至关重要的。”

  佩尔顿:“65%左右?通常恢复不是什么问题,主要是能不能保持健康。”

  在谈到灰熊要不要再把兰斯-斯蒂芬森带回来时,索普表示:“他应该是个B计划,毕竟这支球队急度渴求投手。斯蒂芬森在3分球上有38.5%的命中率。”

  不过,就算灰熊保留大部分主力,专家们也不看好他们未来3年的成绩。在谈到未来3年灰熊能够在季后赛中赢几个系列赛时,只有1名专家说了2个系列赛,其他大部分认为只能赢1个系列赛、0.5个、或是一个也赢不了。

更多关于"灰熊 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