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曾文鼎已续约上海大鲨鱼 杨敬敏和李学林离队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内线曾文鼎已经和上海队达成续约,但金额暂未公布。于此同时,同为台湾同胞的杨敬敏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李学林则是合约到期。


  曾文鼎出生于1984年7月,他身高仅2.04米,却司职中锋。上赛季他因伤只出席24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5分3篮板和1.8次助攻,赛季结束后曾有多支CBA球队与他进行接触,但他因为环境和体系原因,还是选择留守。

  据他本人证实,新合同仍和往年一样一年一签:“我已经习惯一年一签的模式。”至于合同的细节,他却表示不能透露,但肯定满意才会签约,台湾媒体因此猜测,年薪可能比上赛季200万人民币更高。

  对于未来是否重返台湾,征战SBL联赛,曾文鼎表示目前的重心仍在CBA,不过“自己一直都是保持开放态度,如果有球队来谈我都很愿意。”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