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史秀峰出现北京女篮名单内 转会风波现尘埃落定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12日讯 篮协公示2016-2017赛季WCBA运动员第二批注册名单,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与北京女篮、新疆女篮陷入合约纠纷的上海队球员史秀峰现在正式成为北京女篮注册球员。


  据悉,在去年史秀峰就已经与新疆女篮签订一份三年合同,但是由于当时史秀峰还是上海队注册球员,新疆队在上赛季想要为史秀峰注册并没成型,所以史秀峰为上海女篮继续征战了2015-16赛季。联赛结束之后,上海队同意放行,成为自由身的史秀峰选择加盟北京,而本身史秀峰身背与新疆女篮的合同,所以其签约陷入僵局。

  今日,中国篮协公示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二批国内运动员注册名单,史秀峰已经解决合同纠纷,成为上赛季总冠军北京女篮的正式注册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