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女篮队长拍广告秀无敌长腿 遭网友称赞"女神范"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女篮姑娘都拥有让人艳羡的大长腿,中国女篮队长、八一女篮球员露雯的大长腿更是几乎达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近日,露雯拍摄的一组广告照片被曝光。照片中,露雯再次秀出大长腿,更加让人羡慕嫉妒恨。


  露雯近日拍摄的是一组和鞋有关的广告。由于如今正值炎炎夏日,所以,身着短裤的露雯在拍摄广告时,大长腿更加显露无疑。

  露雯的大长腿之所以闻名天下,还得说和她在3月初发的一条微博有关。3月初,露雯听说珠海少女腿长115厘米打破吉尼斯纪录。对此,露雯有些不服气。

  当时,露雯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听说有个女孩腿长115cm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真的……我这个人吧就是低调,有些优点压根不想提!破个记录太洒洒水。”

  3月初在发这条微博的同时,露雯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两张照片,大长腿是格外明显。为此,露雯的长腿也被众多网友知晓,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

  这一次,露雯再次秀出大长腿后,她获赞的不只是长腿,还有美貌。“女神范”、“可以改行了”……有网友这样说。

  对于露雯的广告照片,她的朋友陈玮昕调侃道:“我去!野模?!合法吗?”对此,露雯开玩笑地回应说:“不然怎么养家糊口。”

  露雯出生于1990年,她身高1.88米,司职前锋。攻防俱佳的她是八一女篮的核心,也是中国女篮的队长。职业生涯,她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8.3分。

  如今,露雯正在和中国女篮备战奥运会落选赛,前一段时间,她代表女篮参加了和委内瑞拉的比赛。接下来,她将继续代表女篮参加其他热身赛。

更多关于"八一 露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