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女资格 > 正文

中国女篮已掌握小组出线主动权 14日对阵西班牙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志在拿到奥运入场券的中国女篮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当地时间13日,中国队在法国南特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小组赛中以77比59轻取委内瑞拉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出场的11名队员均有得分进账,孙梦昕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邵婷孙梦然分别拿下14分和11分。

  中国队和委内瑞拉队所在的D组还有现世界第三、被视为出线热门的西班牙队,中国队凭借本场胜利掌握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球队将在14日对阵西班牙队。

  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成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行交叉对决,获胜的4支球队直接拿到入场券,失利的4队则争夺最后一个奥运参赛资格。

更多关于"中国女篮 奥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女资格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