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台湾旅美摇摆人在佛山试训 已入选台北集训名单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台湾旅美前锋胡珑贸目前正在CBA佛山男篮试训,如不出意外,他也将成为本届CBA状元秀的热门人选。


  身高196cm的胡珑贸在场上能够出任从大前锋到得分后卫的多个位置,此前四年他始终效力于NCAA二级联盟的夏威夷檀香山夏米纳大学,四年间始终稳坐主力位置,在大四赛季中他场均能够得到11.7分5篮板1.7助攻。

  在此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胡珑贸曾表示日本澳大利亚、台湾等地联赛也都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尤其球风接近美式的澳洲联赛最受他的青睐。

  作为台湾篮坛的希望之星,胡珑贸此前曾代表中华台北参加U19世青赛、武汉亚洲杯琼斯杯世界大运会等多项赛事,今年他也入选了琼斯杯的集训阵容,本周五结束试训返台后他就将开始备战。

更多关于"胡珑贸 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