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工大王牌:会参加CBA选秀 接触广东佛山2队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UBA全国24强赛激战正酣,CBA球队在密切关注大学生球员的同时,大学生球员也很期待今年夏天的CBA选秀。广东工业大学王牌球员罗杰就表示,他会参加今年的CBA选秀。同时,他透露自己也和广东的两支球队有过接触。


  “之前有考虑这个问题,”谈到CBA选秀的话题时,罗杰在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说。

  当乐视体育记者问罗杰“会不会参加选秀”时,罗杰表示:“应该会,应该会。”

  之前,佛山队表示,他们有关注罗杰。那罗杰私下里和佛山队有过接触吗?对此,罗杰说:“跟佛山之前有聊过,但是亲身接触就没有。没有想太远了。”

  那罗杰会在意是否成为CBA今年选秀的状元吗?“大家都想啊,这个平台外界都挺关注的,”罗杰说,“作为球员,大家应该都会努力去争取吧。”

  与此同时,罗杰表示:“说喜欢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广东的球队。”

  此外,罗杰还透露,他和广东队“有接触,但没有想太远”。不过,罗杰也表示,如果能进入CBA,去哪支球队都无所谓,因为CBA对CUBA的球员都是一个梦想。

  CUBA官网资料显示,罗杰出生于1992年,身高1.92米,体重88公斤,司职小前锋。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2.1分,排名CUBA得分榜第6位。在昨天帮助广东工业大学大胜山东农业大学时,罗杰出战26分47秒,13投9中(三分3中2)得到20分。

更多关于"广东队 佛山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