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德诺接受采访宣布将退役 上赛季6天被交易4次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Bellingham Herald记者David Ra*ach报道,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效力NBA多年的老将后卫卢克-里德诺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我退役了,”里德诺说道,“我不会回头了。去年夏天我就知道会是这样,我只是没有说出来。”

  去年夏天,里德诺首先被奥兰多送去了孟菲斯灰熊,然后被交易去了夏洛特黄蜂,之后他又被送去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落脚在了多伦多猛龙。但是好景不长,猛龙不久之后就选择将他放弃。

  里德诺表示他还没有正式向联盟提交退役申请,但是他“很快”会这么做。

  职业生涯里德诺共打过830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6.1分钟得到9.3分2.3个篮板及4.5次助攻。

  “老实说,去年夏天被交易前我已经差不多做了决定,”在谈到去年夏天的经历时,里德诺说道。

  他表示比起“到处跑打比赛”,他现在更愿意有更多时间享受天伦之乐。

  “在某个特定的时间,能够回家和家人一起过正常的生活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里德诺说道,“我很久之前就希望如此了,终于我能够享受这样的生活了。我仍然想念打球时候的点点滴滴,特别是一些球员、一些比赛。但是总的来说,能够回家很好。”

  “我不想被人仅仅看作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因为作为一个人你还有更多的价值,”里德诺补充道,“谢谢上帝给我机会,让我打了12年职业篮球。我也许可以再多打几年,但是对我来说,是时候回家了。”

更多关于"猛龙 里德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