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GM:非常高兴完成交易补强 感谢伊巴卡的贡献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就伊巴卡的交易发表了简短的声明。在声明中,普莱斯蒂对于伊巴卡为球队的成功和成长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在NBA选秀大会进行期间,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已经把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塞尔吉-伊巴卡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队,换来了维克多-奥拉迪波厄尔森-伊亚索瓦以及他们在今年首轮11顺位选中的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对此,普莱斯蒂表示:“今晚出现了这样一个可以增强球队多面性、阵容深度以及技术的机会。奥拉迪波、伊亚索瓦以及小萨博尼斯展现出了良好的性格、职业道德以及坚韧性,他们正是我们这支球队所迫切需要得到的球员。我们持续地发展球队的核心阵容,我们也抓住了机会获得了这三位技巧出众的球员。在此,我想要对伊巴卡为球队一直以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是我们这支球队成功和成长的重要部分。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一份子,我们也希望他以后一切都好。”

  伊巴卡此前一直都为雷霆队效力。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伊巴卡在第一轮第24顺位被雷霆队选中。在被选中之后,伊巴卡继续在欧洲打磨自己的技术,并于2009-10赛季正式加盟雷霆队。

  在加盟雷霆队的第二个赛季,伊巴卡就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内线主力。而在2011-12以及2012-13连续两个赛季,伊巴卡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盖帽能力。这两个赛季,伊巴卡的场均盖帽次数均超过3次,当选为联盟的盖帽王。作为雷霆队内线的守护神,伊巴卡曾经连续三个赛季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第一阵容。

  在2013-14赛季,伊巴卡的个人数据达到生涯巅峰,场均可以贡献15.1分8.8个篮板2.7次助攻。在这个赛季西部季后赛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系列赛中,伊巴卡在已经宣布了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强行复出。伊巴卡的复出极大地鼓舞了雷霆队的士气,帮助球队扳回一局,却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了隐患。此后,伊巴卡的竞技状态已经开始下滑。本赛季,伊巴卡场均可以贡献12.6分6.8个篮板1.9次封盖。

  目前,舆论普遍认为雷霆队在这笔交易中是占了便宜的。

更多关于"雷霆 伊巴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