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7月将在洛城与多队会面 离开雷霆或将成"勇士"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报道,凯文-杜兰特将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在洛杉矶与多支球队进行会面,如果杜兰特真的选择离开雷霆,那么勇士队将会成为他最感兴趣的球队。


  杜兰特原本是想将这样的会面放在纽约,但是经过几经权衡之后,阿杜最终还是将这一地点选在了洛杉矶。此前,杜兰特在休赛期就通常会在洛杉矶度过,在那里训练并休养等等,这一选择显然符合他以往的习惯。

  另据相同的消息源透露,如果杜兰特不与雷霆队续约的话,那么他会倾向于加盟勇士队。勇士队已经连续两年杀入到了总决赛之中,如果杜兰特真的加盟到这支球队的话,那么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在西部保有统治力。

  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抢7大战中,强*之末的勇士队最终败北,这显然会让他们想要得到杜兰特的意愿更为迫切,而阿杜的加盟也将变的更有说服力。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在西部半决赛对阵勇士时,也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的,在被淘汰之后,阿杜就已经表明了态度,称其不会接受巡回招募。

  此前有媒体预估杜兰特会与雷霆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在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这样到了2017年夏天,杜兰特可以看一看他最重要的队友维斯布鲁克的去留再做打算。

  但此番杜兰特将会面地点选在了洛杉矶,也就意味着阿杜本人对于离开雷霆是持有一种开放态度的,无论去留一切皆有可能。

  杜兰特作为当今联盟的超巨,他的去留无疑会直接决定着联盟整体的走势,勇士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在下赛季工资帽有可能会暴涨致9400万美元的情况下,更多希望得到阿杜的球队将可以轻易的为杜兰特开出顶薪合同,这其中就包括马刺队、湖人队、奇才队和凯尔特人队。

  勇士队如果想得到阿杜,显然将会面临着比较激烈的竞争,他们必然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就好像勇士老板拉科布所说的那样:“(休赛期)我们会非常积极。”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