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盼7月2日做出决定 哈队:他应该知恩图报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桑-怀特塞德将是今年自由市场上被关注最多的内线球员之一。上赛季场均得到14.2分11.8篮板3.7盖帽的他此前拿着底薪合同,但仍打出了明星身价,今夏在谈判桌上,他很有可能会开出顶薪条件。


  热火表明态度希望全力续约怀特塞德,但他却没着急表忠,显然希望考虑更多选择。不过,怀特塞德并不打算拖太久,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自由市场一开始就能作出决定。

  “7月2日吧,希望我立刻就能知道结果,很容易就可以做出决定。”他说。

  很多媒体和专家都估计,未来怀特塞德的新约年薪可能在2000万美元左右,让他就此跻身NBA顶级中锋的行列,这位在黎巴嫩中国、NBDL都混迹过的球员无疑将成为励志模版。

  怀特塞德在2014年11月被热火签下,才有了在NBA崭露头角的机会。热火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在接受采访时也希望怀特塞德能念旧情,不要忘了热火的知遇之恩。

  “热火在谁都不给他机会的时候签下了他。对我来说,他压根就不应该犹豫续约。”哈斯勒姆说,“我想告诉哈桑,要对那些善待你的人保持忠诚。当你在中国或者其他不知名联赛打球的时候,没人相信你,热火给了你机会,让你终于把潜力发挥到最大。我希望他能知恩图报。”

  哈斯勒姆跟韦德一样是热火的“队魂”,自然愿意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但怀特塞德半路出家,对热火并没有那样的情节,在NBA的商业社会里,他也明确表示自己会把个人放在首位,自由市场的选择,也必然是基于个人利益做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