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安吉自信能签下霍福德 绿军将组团赴亚城游说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夏季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各支球队如同莽汉进了菜市场,不问价格就是“买买买”。与此同时,凯尔特人也在筹谋着自己的复兴大业。据《Basketball Insiders》主编艾利克斯-肯尼迪爆料:有消息人士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于今晚(当地时间)赴亚特兰大会见霍福德以赛亚-托马斯和其他人将一并参与游说。
  


  凯尔特人想要杜兰特和霍福德,这已经不是秘密。但是,从目前的流言来看,虽然凯尔特人并未放弃对杜少的追求,但是他们双方已经是渐行渐远,在霍华德高薪加盟老鹰的前提下,集中火力拿下霍福德才是正途。所以,他们此次派出的招募团队堪称豪华。倘若绿军真的搞定霍福德,对于杜兰特的加盟也会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而根据已经加盟开拓者埃文-特纳的爆料,凯尔特人篮球运营部总裁丹尼-安吉“看起来很有信心”引进霍福德。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亚当-希莫斯巴赫采访到了特纳,他透露,安吉曾告诉他,球队非常想与他续约,但是要等到对杜兰特和霍福德的招募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定夺。安吉也表示,或许7月8号之前,杜兰特都不会做出最终决定,但是球队会尽量匹配其他球队对特纳的报价。但是特纳认为,无论杜兰特和霍福德来与不来,绿军都不太可能为他提供价值7000万的合同。

  “我已经知晓,如果我继续留在这里,我的收入会损失,我在球队扮演的角色也会被削弱,”特纳说道,“这有点像我的晋升障碍,而我又正在打出生涯的巅峰表现。如果我留在这里,赚到的钱或许只有(开拓者给我的)一半。”

  特纳说,安吉并未透露凯尔特人将在杜兰特争夺战中处于什么位置,但是他说安吉“看起来很有信心引进霍福德”。另外,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凯尔特人将在见完霍福德之后会见杜兰特,他们的招募团队中还有克劳德等人。

  霍福德的去向变来变去,堪称谜团一般。当地时间周四,科沃尔告诉特纳,霍福德基本上要续约老鹰了。但是到了周五,特纳说道,霍福德给科沃尔发了条短信,让科沃尔给他回电话,特纳顿时明白过来:事情有变,霍福德或许不会与老鹰续约了。

更多关于"绿军 霍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