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再添强援!戈登4年5300万加盟休斯顿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转会市场上引爆一轮又一轮的重磅交易,球迷们所关心的火箭在签下莱恩-安德森之后再添强援,据雅虎体育报道,火箭队签下了前鹈鹕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合同价值为4年5300万美元。


  在以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签下安德森之后,在几个小时之内火箭再次有所斩获,目前为自由球员身份的埃里克-戈登在与火箭管理层会面之后迅速达成协议。

  火箭今年签下了主教练德安东尼,按照他的执教理念球队打法将趋于快速,在中锋霍华德离开之后火箭迅速补充了戈登和安德森等外线移动炮台争抢火力,为火箭领袖哈登减轻了得分的压力。

  戈登和安德森曾经在新奥尔良鹈鹕队中当过队友,戈登此前曾因膝盖的伤势有过连续出现伤停的情况,由于膝盖遗留下来的问题,他的实用性和效率已经有所下降,此前灰熊尼克斯都表达了对戈登的好感,但最终火箭队的报价让他无法拒绝。

  上赛季戈登打了45场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5.2分。

 

  (亚星)

更多关于"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