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魔鬼特训一天三练 "白巧克力"现身切磋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封闭特训。据了解,整个特训由两阶段组成,前一阶段一天进行三次训练,后一阶段每周仅有一天休息时间,并且还要打1-2场比赛。


  按照原计划,广东男篮将在美国进行为期40天左右的特训,但在美国训练一段时间之后,球队发现训练成果不错,队员们更加投入,于是俱乐部决定延长一个月的特训时间,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现在的苦练,正是为了赛季期间有更好的表现。

  目前广东男篮正在洛杉矶名叫Mission College的机构进行特训,由于球队决定延长训练时间,所以整个特训被分成了两个阶段。前一个阶段,为了让队员们在体能、个人技术、力量方面都有所提高,教练组让队员们进行了一天三练的高强度特训,不过球队每周还有一天半到两天的休息时间,但到了7月份第二阶段时,除了每周都要进行1-2场比赛,休息时间也被缩减到了一天。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