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木偶前瞻】奥运落选赛:加拿大屠弱旅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加拿大 VS 新西兰


  时间:7月9日晚上18:30 (中立场)

  加拿大实力分析:两场胜利已经帮助加拿大锁定A组头名,从数据上看,约瑟夫无疑是球队领袖,场均17.0分在落选赛赛区都能排名前三,问题是除了他,加拿大再也无得分上双的球员,目前来看,球队外线没有稳定的投手,虽说有本内特汤普森安东尼这种NBA球员,但都以蓝领出身,无法给球队进攻多大的帮助,而号称全美第一高中生的亚历山大仍枯坐板凳,似乎难以在这种级别赛事施展拳脚。上场对阵塞内加尔,各路都极为看好加拿大,开出了让分22.5分的*,但比赛却出乎意料地激烈,最终也只以3分险胜。

  新西兰实力分析:韦伯斯特兄弟堪称球队的大腿,一个17分一个22分完全支撑起新西兰的进攻,而且令人欣喜的是福图也有成长的趋势,上场能与法国鏖战到最后他功不可没。只是球队内线难堪大用,篮板最高的反而是后卫泰-韦伯斯特的9.5个和福图的7.5个,接下来是劲爆锋线亚伯克隆比的6.5个,首发中锋乌科纳惨淡的4分7.5板0.5封盖,22.2%命中率,无疑为他们的禁区攻防捏一把汗。

  分析:本场比赛加拿大让10.5分。新西兰的防守能力从对阵法国可见一斑,但是加拿大美式球风并不畏惧身体对抗,而且拥有三名NBA级别内线下,新西兰原本就羸弱的禁区劣势更加暴露无遗,就算加拿大外线不准也可以依靠二次进攻得分;本场比赛加拿大一定会死掐韦伯斯特双枪,除了福图之外想要看到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恐怕不易,看好加拿大大胜对手,预计比分加拿大80:65新西兰。

  推荐:加拿大胜,让分加拿大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