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山东外援:兴奋首次去奥运 塞尔维亚会有好成绩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帮助塞尔维亚男篮通过奥运落选赛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后,前山东男篮内线外援、塞尔维亚男篮中锋拉杜利察也将迎来个人的首次奥运之旅。对于首次参加奥运,拉杜利察难掩兴奋之情,同时,他也对塞尔维亚男篮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难以置信,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我们还小的时候就在看我们的教练(德约杰维奇)和其他的传奇球星参加奥运会、拿奖,”谈到将首次参加奥运会时的心情时,拉杜利察说。

  “说实话,我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这种难以置信的感觉。通常情况下,我并不会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欣喜若狂,但这一次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敢保证我的队友们也是这样。”

  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赛区,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男篮不可阻挡。小组赛,他们击败波多黎各安哥拉,以2战全胜的战绩晋级赛区半决赛。半决赛,他们96-72大胜捷克男篮。赛区决赛,他们以108-77大胜波多黎各男篮,成功获得赛区唯一的奥运会参赛资格。

  对于塞尔维亚男篮在落选赛中的表现,拉杜利察表示:“我想我们已经在落选赛中展现了我们的实力,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击败所有的对手,赢下所有的比赛。我们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表现、专注于晋级奥运会。”

  在晋级里约奥运会后,塞尔维亚男篮和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中国男篮同分在A组,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一组里,拉杜利察对于塞尔维亚男篮的期待又是什么呢?

  “我们在奥运会上也会延续同样的理念,只考虑下一场比赛,只把下一场比赛当做最重要的任务,”当被问到塞尔维亚男篮是否能在里约拿到奖牌时,拉杜利察说。

  “但我很相信这支球队能企及很高的高度,能取得很好的成绩。等着看吧。”

  拉杜利察今年28岁,他身高2.13米,司职中锋,代表塞尔维亚男篮参加过2009年欧锦赛、2014年男篮世界杯、2015年欧锦赛等多项国际大赛。2014-15赛季,他曾为山东男篮出战14场,场均出战26.1分钟,场均得到18.3分9.1个篮板,后被山东男篮裁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