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木偶前瞻】奥运落选赛:加军爆冷胜法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加拿大 VS 法国


  时间:7月10日晚上21:00

  加拿大实力分析:虽然三场全胜,但后两场都是打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约瑟夫继续充当领头羊的角色,场均19.0分3.7助攻和和在场效率值都是全队最高;虽然小将伊吉姆以10.3分成为球队第二号得分手,但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发挥才是球队能走到现在的重要因素,本届赛事他再次发挥了他前场篮板能力突出的强项,场均能在对手面前摘下4.0个进攻篮板,与新西兰比赛中更是关键时刻两罚全中拿下比赛。除了过于年轻的亚历山大和老将坚达尔还未有上场机会外,其余球员都有合格的表现。

  法国实力分析:看过法国的比赛的球迷都能感受到帕克能力退化严重,如果不是德科洛迪奥发挥出色,仅得2分的帕克无疑将背锅。巴图姆回国家队的第一场更是状态低迷,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面对日薄西山的土耳其还打到最后实在难符世界排名第五。幸运的是欧冠MVP德科洛落选赛开始以来发挥极为出色,已经有接棒帕克的味道在里面。现在需要的就是有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拿到里约门票。

  分析:本场法国让6.5分。双方都有多名在NBA效力的球员,虽然此前双方也有对阵,但这次加拿大阵容进行大换血,以往交锋战绩意义不大。从近期比赛来看,双方的得分能力都不算差,法国更是轰下过93分的高分,不过内线实力薄弱可能会成为法国的命门;加拿大的约瑟夫和法国德科洛的对决会决定比赛的走势,鉴于加拿大势头更猛,看好爆冷拿下法国。

  推荐:加拿大胜,让分加拿大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