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木偶前瞻】奥运落选赛:意军再胜"克"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意大利(主)VS克罗地亚(客)


  时间:7月10日凌晨3:00

  意大利实力分析:奥运资格赛至今意大利已经保持三连胜,状态喜人。三名NBA球员(加里纳利巴格亚尼贝里内利)毫无疑问成为队内得分手,而且梅利阿德罗利在板凳席上也可以有稳定发挥,看得出意大利晋级前景一片光明。非要指出缺点意大利还是过于依赖投射,三名NBA球员也都是以外线神准著称,一旦被遏制,很难从内线打开局面。

  克罗地亚实力分析:波格丹诺维奇作为克罗地亚核心,发挥一直很稳定。萨里奇开始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实力,上场面对希腊阿德托昆博得到16分8篮板,并让他14投仅3中得到9分6失误。球队的特点无疑在于他们强大的内线实力,但外线过于薄弱的攻防可能会让对手大胆的收缩,从而无从发挥优势。

  分析:本场比赛意大利让6.5分。可以看出意大利实力还是更胜一筹,但*也不敢小看克罗地亚,上次双方交锋就在3天之前,意大利打到第四节才确定胜局,以67:60取胜。虽然本场比赛双方策略战术会改变,但整体实力还是排在那里,克罗地亚恐怕还是像上届落选赛一样功亏一篑。预计比分意大利70:65克罗地亚。

  推荐:主胜,让分客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