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一年底薪续约武贾西奇 与禅师再续前缘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尼克斯队已经与去年效力球队的萨沙-武贾西奇达成协议,将完成一份一年续约协议,合同金额为底薪。


  由于尼克斯已经用完了全部的薪金空间,因此武贾西奇得到的将会是底薪,而他已经在联盟效力了超过10个赛季,因此他将会得到底薪中最高的价格,为155万美元。

  今年32岁的武贾西奇是在2004年首轮第27顺位被湖人选中的,他在湖人效力了6个半赛季,并且随湖人夺得了2009和2010两枚总冠军戒指。在效力湖人期间,武贾西奇曾在2007-08赛季投出43.7%的三分命中率,获得“投篮机器”的美誉。而在2010年12月,武贾西奇被湖人交易到篮网,换来乔-史密斯。武贾西奇在篮网打了后半个赛季,数据打出生涯最佳,但赛季结束后,他并未与篮网续约,而是返回了欧洲,打了4个赛季。期间也曾和快船签下10天短合同,不过只打了2场,便再次回到了欧洲。

  2015年夏天,武贾西奇和尼克斯达成协议,以一份底薪合约加入尼克斯,在这个赛季里,武贾西奇出战了61场比赛,其中25场首发,在14.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4.9分2.4个篮板以及1.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4%。

  去年武贾西奇选择重返NBA,恩师禅师杰克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今年尼克斯强势补强,武贾西奇未必会得到多少表现机会,但在板凳席上储备一位优质射手,只花底薪而且熟悉战术和套路,尼克斯这笔签约还是相当给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