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10天短约签武贾西奇 曾协助科比夺两连冠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快船随队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快船接近与萨沙-武贾西奇达成一份10天短约。目前武贾西奇已经通过了体检,他可能会前往丹佛与球队会合,最早可能会在2月4日快船对掘金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武贾西奇身高2米01,体重87.6公斤,在2004年第27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选中。他在湖人效力超过6个赛季,作为科比的替补,他场均出战14.3分钟,得到4.8分1.7篮板1.2助攻的数据。

  在2009至2010年,他随湖人夺得两连冠,虽然不得禅师重用,但依然十分努力,并在2010年总决赛第6场和第7场立下大功。他在湖人的巅峰赛季场均可以得到8.8分,3分命中率高达43.7%。另外,在湖人效力的时候,武贾西奇与科比的关系也相当不错,一直被认为是“科比小弟”。

  2010年12月,武贾西奇在湖人、火箭篮网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篮网,当季他在篮网打了56场比赛,场均得到11.4分3.3篮板2.3助攻,3分命中率为36.9%。

  2010-11赛季结束后,武贾西奇就再未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转而到土耳其联赛发展,不过他仍希望得到再次签约NBA球队的机会。

  本赛季克里斯-保罗的受伤给快船造成不小的打击,他们也希望武贾西奇的3分能发挥作用(快船的3分命中率排在NBA第21位)。

更多关于"武贾西奇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