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武贾西奇正随格里芬苦练 科比替补盼重回NBA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专栏作家阿拉什-马卡奇发布推文透露,萨沙-武贾西奇整个夏天一直和布雷克-格里芬在一起训练,他的目标是重返NBA

  武贾西奇曾在上个赛季与格里芬做过队友,但他只得到过一份10天短合同,期间只打了两场比赛,合计只得到5分和3个篮板。

  武贾西奇是在2004年被湖人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他在湖人效力6个半赛季。这期间他一直作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出场,以外线闻名的他职业生涯有着超过37%的三分命中率。他也作为湖人的重要轮换球员拿下了2009和2010两枚总冠军戒指。2008年夏天武贾西奇与湖人完成了3年1500万美元的续约,而在2010年12月,武贾西奇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了篮网,换来了老将乔-史密斯

  在2011年合同到期后,武贾西奇并没有选择留在联盟,而是与土耳其的球队艾菲斯队签下了一份两年大合同。而在快船没有续约他之后,武贾西奇又返回欧洲,与一支意大利联赛球队签约至赛季结束。

  现年30岁的武贾西奇仍然可以适应NBA的比赛强度,201公分的身高也让他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占据优势。武贾西奇职业生涯出场478次,场均可以贡献5.6分1.9个篮板和1.3次助攻,我们有理由相信,恢复状态的武贾西奇在不久后会回到视野内,重返NBA赛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