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担心韦特斯的场外问题 打法恐不适合青年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迪昂-韦特斯昨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透露自己在与他的私人训练师一起训练,他还使用了“TRUSTTHEPROCESS”的标签,而76人上赛季的口号就是“Trust the Process (相信这个过程) ”。


  韦特斯就是费城当地人,他之前还表达过为76人打球的兴趣,而雷霆之前撤回了对韦特斯的资质报价,他现在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这让人猜测韦特斯是否有意加盟76人。

  根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的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韦特斯发这样的消息跟76人并没有关系。

  “这跟76人没有关系,”一位与韦特斯关系很近的消息人士说,“那是他跟他的训练师用了很久的一个口号,当情况在雪城大学 (韦特斯来自雪城大学) 不顺利的时候,他们会说,‘相信这个过程。’无论何时他经历一个困难时刻的时候,他会说,‘相信这个过程。’现在他正在相信自由球员市场这个过程。”

  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韦特斯与76人之间的对话可能会重新开启,不过消息人士透露,76人内部一些人因为贾利尔-奥卡福上赛季发生的那些事情而不想将韦特斯带到球队中。奥卡福上赛季在场外出现了很多的麻烦,超速驾驶,被人用枪指着头部,并且还在波士顿一家酒吧打人。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内部有一些人对韦特斯是感兴趣的,但是他们担心韦特斯是否会适合球队,他们也担心韦特斯的一些可能的场外问题。

  76人之所以有这样的担心是因为韦特斯21岁的弟弟今年3月在费城被人谋杀,当时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的原因也许是因为长期的积怨,而韦特斯小时候,他的三个堂兄弟被杀,并且一位他的好友也被杀。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担心这样的环境会让麻烦不断找到韦特斯,他们也担心韦特斯的打法是否会适合球队的年轻球员们。

  上赛季常规赛,韦特斯在雷霆出场78次,场均上场27.7分钟,得到9.8分2.6个篮板和2.0次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韦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