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没意识到与KD克莱齐上场 乔治:我思绪万千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队在备战奥运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111-74的比分战胜了阿根廷队。而对于勇士球迷来说,标致性的一刻出现在第二节,勇士队“四巨头”中的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一起出现在了球场之上。而他们本人可能却是并未意识到这一点。


  “当你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你不会想到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是(勇士队)的队友,”格林这样说道。“在那样一场比赛里,我们每个人都是队友。说实话,坦率跟你讲,我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我、克莱和KD已经同时出场了。”

  对此,阿杜在此前的采访中发表了类似于格林的看法,而实际上这三人同时在场的时间也只有2分钟。

  而另一位在这场比赛里亮剑的球员当属保罗-乔治,两年前他在男篮训练赛中的那一次重伤曾经深深的触动了每一位球迷的内心。

  “我思绪万千,我不会撒谎,”乔治这样说道。“那些家伙在更衣室里做了非常棒的工作,他们让我确信,当我出现在球场上时,我会非常棒。”

  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一开场就落后了美国队很多,但在第三节,他们在老将斯科拉吉诺比利的带领下没让美国的优势进一步扩大,这一节他们与美国队拼成了24平。

  “当我们第一次对阵美国队时,那时候我还很年轻,我们去和对手合了影并且要了球衣,”36岁的斯科拉追忆往昔如此说道。“但今天我们的年轻球员并没有这么做,所以,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队将迎来他们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中国队,而27日美国队会与中国队再战一场,到时双方的比赛场地定在了奥克兰的甲骨文球场,杜兰特在“决定”之后将第一次在勇士队的球迷面前亮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