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众将积极备战盼复兴 克拉克森战德鲁砍33分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迎来科比退役的湖人队正式进入重建期,在挖来勇士助教卢克-沃顿担任主教练外,湖人队先是在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签拿下布兰登-英格拉姆,再以拿到4年5000万的合同续约了球队小将乔丹-克拉克森。令湖人球迷可喜的是,这个夏天,湖人队内的一众年青人都以各种方式积极备战下赛季。


  拉塞尔兰德尔、英格拉姆受国家队征召正在进行国家队集训,而克拉克森则选择征战德鲁联赛保持比赛状态。在今日结束的比赛中,克拉克森表现出彩,18投13中拿到了33分,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其良好的竞技状态无疑让湖人球迷为之兴奋。

  后科比时代的湖人队在这个夏天并未收获任何大牌自由球员,那么至少在下个赛季,湖人必将围绕拉塞尔、兰德尔、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构建球队。对于这群年轻人来说,彻底摆脱科比耀眼光芒的笼罩,下赛季将是他们在洛杉矶这座大城市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