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巅峰有多强?08小斯超鲨鱼詹皇邓肯 中远投追纳什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小斯正式宣布退役,一代豪杰就此落幕。


  小斯2002年登陆NBA,职业生涯在NBA打拼了十四个赛季,作为当年选秀并不被看好的内线球员,直到首轮第九顺位才被选中。但在新秀赛季,小斯便展现了他在内线的实力。常规赛82场比赛全勤,首发71场,在场均31分钟的时间中能贡献13.5分8.8个篮板和1.1个盖帽的数据。小斯也因此力压当年的状元秀姚明捧得最佳新秀奖杯。

  在随后的几个赛季,小斯在内线如鱼得水,愈发展现了他的统治力,2007-2008赛季,小斯首发全部的79场比赛,场均出战34分钟,能够得到25.2分9.1个篮板以及2.1个盖帽的恐怖数据,带领太阳队取得55胜27负的骄人战绩。着实让自己成为了禁区的统治者。

  在统治禁区的同时,小斯也维持了59%的超高命中率,真实命中率更是达到了65%。在中远投上,这个赛季的小斯在10-23尺的范围内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0.4%,仅次于纳什的52.3%和莫-威廉姆斯的50.8%。这一成就奥尼尔、邓肯和勒布朗这些巨星都没有做到过。最终这个赛季小斯的个人效率值也是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值27.6。

  由于受到伤病的严重困扰,今年33岁的小斯不得不选择退役,整个职业生涯,小斯用场均53%的命中率能够贡献18.9分7.8个篮板和1.2个盖帽的数据。

更多关于"小斯 退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