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回应签约唐正东:正在接触 盼他能够回归江苏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唐正东有望回归江苏!不过,这次和他接触的不是肯帝亚,而是同曦


  上赛季结束没多久,唐正东和同曦之间就有“绯闻”传出。在外漂泊多年,唐正东一直希望能在家乡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曦则看中了唐正东的内线实力以及多年来在江苏打下的名头。“同曦现在内线缺人,如果唐正东能够加盟,无疑将提升我们的内线实力。

  唐正东虽然离开江苏多年,但在江苏的人气还是很旺,有他助阵,对像我们这样的CBA新军提升知名度是个帮助。”同曦一位高层称。

  昨天,网上再度传出消息,说同曦和唐正东目前的状态是接近签约。对此,同曦俱乐部回应称,俱乐部正在与唐正东接触,希望他能够回归江苏,加入江苏同曦队。同曦俱乐部同时还表示,双方正式签约要等官方宣布。

更多关于"同曦 唐正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