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香港"邓肯"未被选中有原因 经纪人已坑多名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的CBA选秀大会上,来自香港的混血球员惠龙儿未被选中,成为了当天最大的冷门。他曾在亚锦赛拿到11.7分8.4个篮板2.3次助攻,被视为今天CBA状元的不二人选,更是因为他英文名字Duncan Reid,被球迷称为“香港邓肯”。


  不过据了解,原本有几家俱乐部对惠龙儿十分感兴趣,对他试训结果也感到满意,但因为他的经纪人团队报价200万人民币的天价而却步,而惠龙儿的经纪人团队正是令CBA各俱乐部有些头疼的沙伊峰。

  沙伊峰在去年导演了两出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闹剧:李根转会新疆衡艺丰出走江苏,这两件事让去年CBA的休赛期新闻传言满天飞,球员也和母队反目成仇,衡艺丰目前更是无法在CBA打球。而惠龙儿团队开出天价,背后还有沙伊峰的影子,无疑令俱乐部要掂量掂量。

  (7M/木偶)

更多关于"CBA 香港 惠龙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