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客串控卫!阿联摘板策动快攻 耗时仅仅3秒…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双方在实力上有着较大的差距,中国队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一次由易建联策应的快攻堪称水银泻地。

 


  虽然对方实力较弱,但是易建联打得积极主动,在防守端数次断掉混血中锋惠龙儿的球。当第二节还剩5分07秒时,阿联摘下防守篮板,持球快下,毫不停顿地给到前插的郭艾伦,郭艾伦球都没运,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地助攻李根轻松上篮得手。这次进攻用时仅3秒时间,堪称一次教科书般的快攻。

  上一场输给新西兰队后,易建联在赛后疑似有球队没有后卫的抱怨,不过今天中国队的后卫明显回暖,第二节还没打完,郭艾伦就贡献了11分和4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