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香港籍探花自宣与同曦签约:克服伤病准备新球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来自香港CBA探花惠龙儿于上月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由于和球队的发展规划不同,所以他将离开浙江稠州队,并到其他CBA球队试训。今天惠龙儿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已经与江苏同曦正式签约,下赛季将继续征战CBA。



  惠龙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多谢每一位支持和鼓励我的人。在过去几个月,我努力克服伤病、准备新球季。现在我很高兴向大家宣,我已签约江苏同曦,继续征战CBA。感激每一位在复康过程中帮助过我的人、球迷和南华大家庭。多谢我女朋友的全力支持。现在我要继续去学习和进步了!”

  惠龙儿生于1989年,他的母亲是香港人,父亲是加拿大人,2013年惠龙儿首次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亚锦赛,场均能得到11.7分8.4个篮板和2.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二月份举行的世预赛上,面对易建联韩德君组成的中国队内线,惠龙儿独得16分8篮板,表现不俗。

  在2017年CBA选秀大会上,惠龙儿被浙江队在首轮第三顺位选中,上赛季场均上场11分钟得到2.5分2.8篮板0.6助攻。惠龙儿曾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不太会说中文,所以在交流上一度比较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