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于德豪被过掉 大韩补防不及遭惠龙儿"羞辱"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虽然双方在整体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中国香港队打得非常顽强,第二节的一波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5分,把中国队打停。

 

  在大比分领先后,中国队开始点兵遣将,遣上替补,中国香港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当第二节还剩2分12秒时,中国香港队李琪面对于德豪的防守,一个加速轻松将其过掉,随后助攻插上的混血中锋惠龙儿,“香港邓肯”轻松把球上进。

  这个球进了之后,中国香港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杜锋赶紧请求了暂停。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球队除了惠龙儿外,都是业余球员,能够打出这样的进攻配合非常难得。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