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隆多入公牛权利让贤 巴特勒:将荣誉带回风城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男篮在芝加哥的热身赛中以80:45的比分大胜委瑞内拉,主场作战的吉米-巴特勒成为了媒体的访问焦点。下赛季将为公牛效力的韦德,也在场边观看了今天的比赛。


  今年夏天,公牛队送走了明星后卫德里克-罗斯,引进了韦德和朗多两员外线大将。如果加上巴特勒,公牛队这三人的后场组合都是需要持球攻的球员,并且三人的三分投射能力令人捉急。因此,下赛季的公牛队并不为人所看好。

  在接受到采访时,韦德和朗多均表示,公牛队是巴特勒的球队,两人的加盟只是为了帮助球队变得更好。韦德说,自己已经不是一名可以上场40分钟的球员,他和朗多的加盟将给26岁的巴特勒带来经验,但球队的依靠依旧是巴特勒。

  收到两位前辈的褒奖,巴特勒面对媒体表示不会称公牛队是属于自己的球队,但是享受两位前辈对自己给予厚望的压力。对于今天的比赛,巴特勒表示满意,并且很享受能为国家的荣誉而拼搏,并希望将金牌和更多的荣誉待回芝加哥。

  美国男篮主教练老K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巴特勒的努力,其国家队队友,效力于骑士队的欧文更是称自己是巴特勒的粉丝。国家队老大哥卡梅隆-安东尼也赞扬了巴特勒:“老兄,他训练很努力。他简直是一个工作狂。他无时不刻都呆在训练房里,不停地练练练。练他的球技,练他的身体。现在他是公牛的门面之一,是关键先生,是联盟的代表之一。”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