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签约NBA落选新秀 大学期间曾夺NCAA冠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爆料,佛山男篮已经同美国后卫莱恩-博特赖特签约,博特赖特并没有NBA出场经历。


  博特赖特1992年出生,司职控球后卫位置,身高1米80,毕业于康涅狄格大学,是一名落选新秀。在康涅狄格大学效力期间他曾经帮助球队夺得NCAA总冠军,在大学联赛的最后一个赛季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7.4分4.1篮板3.8助攻的全面数据。

  博特赖特2015年参加选秀并落选,之后曾短暂签约篮网队和活塞队,但是并没有获得NBA正式出场比赛机会。今年博特赖特代表NBA鹈鹕队出战了夏季联赛,5场比赛场均14.4分钟贡献5.2分1.6板2助1.4断。

  大卫-皮克是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对于中国篮球十分熟悉,他的消息准确性很高。佛山队今年引援动作不小,已经先后签下了巴赫拉米、状元郭凯、谷灼和亚历克斯-柯克,实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