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控130万美元签82分先生 百万年薪留巴蒂斯塔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下赛季的外援早就确定为巴蒂斯塔和“82分先生”麦克鲁姆。近日,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了两人的年薪,其中,巴蒂斯塔年薪为100万美元,麦克鲁姆的年薪则高于巴蒂斯塔。


  “消息源:北控和麦克鲁姆签下了130万美元的合同。巴蒂斯塔的续约合同为100万美元。”在个人推特上,皮克写道。

  就年薪而言,北控的两名外援年薪并不算高。作为对比,广东队单是签下外线外援、前NBA后卫唐纳德-斯隆据悉就花费了270万美元(美国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的消息),比北控队两名外援的年薪加起来都高。

  而新疆签下的欧冠季后赛得分王亚当斯,据悉年薪达到了150万美元(同样是大卫-皮克透露的消息),也高于得分能力出众的麦克鲁姆和上赛季在CBA有不错表现的巴蒂斯塔。

  麦克鲁姆今年28岁,他身高1.88米,体重77公斤,是一名双能卫。在参加2010年NBA选秀大会落选后,麦克鲁姆曾在以色列和希腊联赛打球。

  2014-15赛季,他加盟浙江队,场均出战40.3分钟,场均得到39.6分7.4个篮板5.5次助攻和2.1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34%。该赛季,麦克鲁姆成为CBA的得分王。整个赛季,麦克鲁姆19次轰下40+的得分,其中包括2次50+,1次60+,1次80+。常规赛主场对阵广东队时,麦克鲁姆轰下惊人的82分,创造CBA单场得分纪录。

  上赛季,麦克鲁姆尽管表示希望留在CBA,但他未能如愿,最终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并带队拿到欧洲杯冠军。麦克鲁姆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场均19.3分3.8篮板3.7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42.2%)入选欧洲杯第一阵容、当选为欧洲杯MVP。

  巴蒂斯塔今年33岁,他身高2.08米,司职中锋。上赛季,他为北控队出战37场,场均出战37分58秒,场均得到25.7分12.6篮板3助攻,两分球命中率60.0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