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重回北京城加盟北控 选择与首钢同台对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北控男篮在社媒上官宣球队正式签下孙悦,下赛季,孙悦将会重返北京城,不同的是,这次他披上的是北控的战袍,这也是孙悦在阔别职业赛场两年之后再度回到国内联赛。


  北控男篮在公告中写道“七月的最后一天,孙悦代表北控男篮在马布里的指挥下与前队友陈磊麾下的清华大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久别赛场的孙悦将在新赛季代表北控男篮征战CBA。日前,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孙悦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孙悦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孙悦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孙悦出生于1985年,作为一名后场球员,孙悦的身高达到2.05m,身体素质非常出色,1999年孙悦进入北京奥神队征战CBA联赛,05年奥神开始参加ABA联赛,孙悦也随之出现在美国赛场上。2007年6月,孙悦在NBA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选中,正式登陆NBA,同赛季随湖人夺得NBA总冠军。

  13/14赛季,孙悦开始代表北京首钢征战CBA联赛,那个赛季孙悦场均可以贡献13.7分5.1篮板4助攻,带领首钢夺得CBA总冠军,凭借出色的表现,孙悦和北京续了一纸5年长约。

  但之后的几个赛季,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困扰等原因,孙悦的竞技状态肉眼可见的下滑,而由于CBA乱世再起,北京首钢在四年三冠之后连续几年未能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随着首钢进入重建期,孙悦和球队之间产生摩擦,在今夏加盟北控之前,虽然孙悦的合同关系一直属于北京首钢,但首钢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为孙悦在CBA联赛中注册。

  孙悦过往和北京首钢的种种不愉快,原因不予置评,时过境迁,孙悦在恢复自由身之后响应马布里的招募重回CBA,和首钢同处一城,颇有些同台对垒的意思。不过已经连续两年没有参加过职业赛的孙悦在新赛季究竟状态如何还需要打个问号,毕竟他已经34岁“高龄”,邮箱里还有多少油,还需要到了赛场上才能检验出来。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