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自曝入公牛幕后推手:是老婆让我联系巴特勒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SN芝加哥站消息,今年夏天,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家乡球队公牛,这出乎很多人意料。韦德在接受独家采访时透露,是妻子的建议促成了他的这次“回家”。


  韦德的妻子加布里耶尔-尤妮恩是好莱坞影星,和韦德的感情一直很好,她本人也对篮球小有了解,自己也会打打篮球,平时也是经常看比赛,并发表一些对NBA新闻的评论。

  “当时我在西班牙度假,我还记得自己在和巴特勒联系前,我和妻子聊过。”韦德表示。

  “她问了我关于芝加哥的情况,问我公牛怎么样,我说‘亲爱的,我不知道吉米-巴特勒对此接受程度如何,不知道他是不是会欢迎我。’然后她就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应该联系一下他。’”

 “我就去联系了,我说‘能不能帮我向巴特勒传达一下我的联系方式,告诉他,我想和他聊聊?’然后巴特勒立即就打电话过来了。”

  “我对他完全开诚布公,非常坦诚,你知道,我34岁了。我现在对一切事情都是这种开诚布公的态度。我说‘知道吗吉米,我想不到你会接受我去公牛打球,毕竟现在整个城市的光芒都聚集在你身上。’”

  “有时候,人会比较不想和别人分享光环,比较难接受这种事情,巴特勒马上就说‘听着,我想赢……我知道你能为比赛带来什么,我知道我们二人联手一起打球是可以所向披靡的。我希望你来这里。’”

  最终,韦德加盟公牛,新赛季他将和巴特勒、朗多组成三巨头阵容。虽说巴特勒的积极态度是关键,但别忘了,这个开始确实是在韦德妻子鼓励下促成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