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赛尔人取胜兵不血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委内瑞拉 VS 塞尔维亚


  时间:8月7日(周日)早上9:30

  委内瑞拉实力分析:由于缺乏足够的身高,委内瑞拉靠的是外线三分和不断的贴身防守迫使对手失误,堪称破产版的金州勇士。但问题是他们并没有"水花兄弟"这样的BUG,在更高强度的防守下就很容易失准,参考热身赛对阵美国的下半场。目前核心瓦斯奎兹已经决定退赛,球队最出名的就算是科比的表弟--归化球员考克斯了,只不过他实力平平且年龄已经偏大。在内无高度,外无准度的情况下,委内瑞拉的前景不被看好也属正常。

  塞尔维亚实力分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后,塞尔维亚男篮最终重返世界篮坛前列,阵中虽然仅有约基奇一名NBA球员,但其他人无不都是效力欧洲联赛众多豪强。特奥多西奇+博格丹诺维奇堪称欧洲最具天赋的后卫线,从实力上看并不逊色于克罗地亚或者立陶宛这种欧洲劲旅。而且塞尔维亚身高十分均衡,都在1.9米到2.1米之间,十分符合现代篮球打法的潮流,在落选赛中超过四成的三分命中率也让对手不敢肆意包夹内线。

  总结:本场比赛塞尔维亚让20.5分。委内瑞拉和中国男篮属于本届篮球赛事最弱的两支球队,却充满韧性,面对强大的美国尚且不服输,在对阵塞尔维亚估计会想尽全力偷得一场。只是委内瑞拉的对抗也许会让对手感到难受,却对己方体力消耗巨大,一旦让塞尔维亚适应,最后结果可能得不偿失,毕竟塞尔维亚传导球十分出色,身高也占据优势。但假如能打出对攻的话,委内瑞拉或许能趁灵活优势来缩小双方差距。

  推荐:塞胜,让分委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