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俄罗斯力克委内瑞拉 沃容特斯维奇17+9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I组的俄罗斯队用胜利告别世界杯。沃容特斯维奇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尔班诺夫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俄罗斯队以69-60击败委内瑞拉队。俄罗斯队战绩是3胜2负,委内瑞拉队2胜3负。


  俄罗斯队的沃容特斯维奇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托维洛夫得到12分和3个篮板,科尔班诺夫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委内瑞拉队的卡雷拉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萨莫拉得到13分。

  俄罗斯队开局不错,沃容特斯维奇命中三分,科尔班诺夫、伊夫列夫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3-2领先。卡雷拉两次勾手命中,他带领球队追回8分,首节结束时委内瑞拉队以10-13落后。

  莫托维洛夫和伊夫列夫率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俄罗斯队又拉开比分。吉扬命中三分,刘易斯单打得手,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委内瑞拉队追成17平。19平、24平后库拉金命中三分,萨莫拉也投中三分,两支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27平握手言和。

  委内瑞拉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6分,他们反超领跑。莫托维洛夫跳投止血,萨莫拉三分中的,委内瑞拉队以36-29领先。俄罗斯队连追5分逼近,巴尔加斯转身跳投命中,莫托维洛夫和沃容特斯维奇各进一记三分,本节还有2分50秒时俄罗斯队追成40平。42平后委内瑞拉队连续打铁,巴布瑞三分中的,瓦利耶夫打3分成功,俄罗斯队以48-42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拿4分,沃容特斯维奇又中三分,俄罗斯队领先9分。卡雷拉跳投还击,科尔班诺夫迅速单打回应,俄罗斯队以57-48领先。委内瑞拉队之后试图追分,但俄罗斯队总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瓦利耶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俄罗斯队以65-56领先。最后时刻委内瑞拉队无力翻盘,他们以60-69落败。

  委内瑞拉队首发阵容:鲁易兹、刘易斯、科梅纳雷斯、吉扬、巴尔加斯

  俄罗斯队首发阵容:伊夫列夫、巴布瑞、科尔班诺夫、库拉金、沃容特斯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