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克劳福德盼留CBA年薪超百万 上季单场轰72分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uro Hoops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天津男篮的外援乔丹-克劳福德,最近吸引了土耳其冠军球队加拉塔萨雷的兴趣,但由于克劳福德自身的意愿,加上加拉塔萨雷能给出的年薪有限,所以,克劳福德下赛季仍然有可能留在CBA


  据悉,加拉塔萨雷正在寻求一位得分后卫,并且把目光瞄准了乔丹-克劳福德。不过,加拉塔萨雷目前还没有给克劳福德开出报价,因为克劳福德的经纪人强调,克劳福德更希望在中国打球。加上加拉塔萨雷不愿意给克劳福德开出超过10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克劳福德最有可能和中国的球队签下超过百万美元的合同。

  克劳福德对CBA不陌生。过去两个赛季,他分别效力于新疆队和天津队。上赛季,他在天津队出战26场,场均出战37分50秒,场均轰下CBA最高的43.1分,同时场均得到6.5个篮板2.1次助攻和1.8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7%,三分球命中率34.5%。

  上赛季主场战四川队,克劳福德轰下惊人的72分和16个篮板。同时,他还曾多场轰下40+、50+的得分。

  乔丹-克劳福德出生于1988年10月23日,身高1.98米,司职得分后卫。2010年NBA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7顺位被篮网队选中,后被交易至老鹰队。NBA生涯先后效力于老鹰队、奇才队凯尔特人队勇士队。2011-12赛季,克劳福德在奇才队场均得到14.7分,打出NBA生涯数据最好的一个赛季。

  此外,他曾在勇士队时单场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曾在奇才队和凯尔特人队共3次拿到“三双”(得分+篮板+助攻)。而在进入NBA前,克劳福德曾在勒布朗-詹姆斯的训练营中隔扣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