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探花秀将该穿7号球衣 致敬前扣篮大赛冠军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杰伦-布朗知道谁是迪-布朗,这位新秀将穿凯尔特人七号球衣向这位前扣篮冠军致敬。


  在几年NBA新秀过渡计划项目,布朗在扣篮上升的时候用左前臂盖着他了他的眼睛,就像二十五年前迪-布朗所作的那样。

  如果被问及为何他夏季联赛穿着9号,他有些尴尬,因为当时萨林杰仍作为凯尔特人的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才放弃他的签约权。

  “我能选择的号码十分有限,因为很多数字都已经退役,”布朗说,“7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数字,这是一个精神上的号码,我一直喜欢这个神圣的数字。所以当我能用时,我立刻想穿我这个号码。”

  此前穿着凯尔特人7号球衣的正是迪-布朗,他在1991年扣篮大赛获得冠军。“我知道布朗的事,所以我在这里致敬。这就是为什么我做这样的姿势,我记得布朗在扣篮大赛遮住他的眼睛。”

  (7M/木偶)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