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本-戈登+汉密尔顿 三神射等待联盟召唤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41岁的老将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可能在下赛季重返NBA赛场,而且明确说到已经和凯尔特人雄鹿队有过交流。


  雷-阿伦提到自己一直保持常规训练,自己完全可以重返赛场,一直没有选择退役是在等待合适的机会出现,并在考察各支队伍,希望选择一支自己适合的球队加盟。既不一定得是冲击冠军的队伍,同时,也不希望选择的球队处于重建中。雷-阿伦更希望自己成为队伍中的一位导师,给予年轻球员更多的场下指导。选择凯尔特人和雄鹿是因为,一支是完成自己生涯首冠的球队,一支是开始自己生涯的球队。

  阿伦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本-戈登理查德-汉密尔顿,这两位老将同样在寻找复出机会。阿伦说到:“本和理查德的情况是一样的,我认为这两个家伙没有正式宣布过退役,他们肯定可以帮到一些球队,他们可以产生好的影响,他们非常擅长打球。重要的就是一支球队可以对他们说,‘我们想短期签下你,因为我们想马上就赢’,因为他们可以帮助一支球队马上就赢球。”

  戈登去年夏天参加了勇士的训练营,不过最终没能留在勇士。现年33岁的戈登NBA职业生涯至今为公牛活塞、山猫 (现黄蜂) 和魔术效力过。744场NBA常规赛,场均出战27.4分钟,可以贡献14.9分2.5助攻2.5篮板。新秀赛季就曾连续两场面对尼克斯队,在同一位置完成绝杀。

  现年38岁的汉密尔顿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曾为奇才、活塞和公牛效力。生涯921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贡献17.1分3.1篮板3.4助攻。并于04年帮助活塞战胜拥有“F4”的湖人队,一直被喻为NBA草根球队夺冠的传奇。

  现年41岁的雷-阿伦,效力NBA18个赛季,1300场NBA常规赛场均上场35.6分钟,命中2.3个三分,得到18.9分4.1篮板3.4助攻。并于07-08赛季和12-13赛季分别为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夺得总冠军,12-13赛季总决赛第六战,其绝杀马刺的三分球堪称生涯代表作。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